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梁浩副主委到阳江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07-13
字体: [大] [中] [小]

  7月8日,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梁浩到阳江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调研,了解阳江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阳江民进各级组织对民进广东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中共阳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严出席了会议。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岑晓红,副主委叶桂专、刘文海、李超盈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岑晓红代表市基层委员会从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促进“作风建设”、以完善制度建设推动“作风建设”、以切实履职深化“作风建设”三个方面作了主题年工作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年工作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及履职实践,对民进广东省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梁浩副主委对阳江民进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宣传教育。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和引领,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科学体系,认真学习民进会史、民进优良传统,引导成员自律,确立价值取向,加强行为约束。二是要加强查找问题、落实整改。建立自我检查,征求意见、对照整改、内部监督工作机制,把理论学习、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检查督导等任务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从严自律,真抓实干,体现作风建设成效。三是要坚持以党为师、加强与当地统战部门的联系沟通。深刻理解多党合作事业对参政党作风建设的要求,把优良作风体现在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各项活动中。在工作中多向当地统战部门请示汇报,切实增强工作实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