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鲁修禄主委出席江门市委会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3-07-03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_副本.jpg

  6月26日,民进江门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民进江门市委会主委王作青主持会议,民进江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冬青、副主委蔡柏滋、林海顺、秘书长黄伟方及市直三区骨干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民进江门市委会原主委费伟东、原副主委钟景贤应邀参加会议。

  鲁修禄指出,按照民进中央和中共广东省委部署,我省民进各级组织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这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要实践,是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必然要求,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新的使命任务,在新起点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集智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鲁修禄结合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的重要意义,一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锚定一个目标,激活三大动力,奋力实现十大新突破”的“1310”具体部署上来。二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倾情助力高质量发展为牵引,用实际行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全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凝心铸魂、政治交接、强基固本、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围绕有效激活“三大动力”、奋力实现“十大新突破”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王作青报告了民进江门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市直三区及与会骨干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鲁修禄对江门市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江门市委会领导班子带领全市民进会员认真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组织建设有活力,会史工作有成效,各项工作有思有行,走在全省前列,希望江门市委会结合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积极献计出力,彰显江门民进的担当。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