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民进学员到省委会机关座谈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 时间:2023-06-30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6月26日下午,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民进学员到省委会机关座谈 (2)_副本.jpg

  2023年6月26日下午,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参加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6名民进学员赴民进广东省委会机关参观交流。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玲与学员进行了交流座谈,组织处处长唐祖英参加座谈。

  邓玲代表民进省委会对参加培训班的民进学员们到省委会机关参观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安排好本职工作全身心投入学习的表现以及学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珍惜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通过系统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邓玲向学员们通报了民进十五届三次中常会和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两个方面的期望。一是要学有所思,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走在前列”总目标统领各项工作,在学习中思考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大行动”,向实现“十大新突破”聚焦用力;二是要学有所行,深刻把握“锚定一个目标,激活三大动力,奋力实现十大新突破”的“1310”具体部署,围绕有效激活“三大动力”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双岗建功的实际行动。

  邓玲强调,要把“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党派工作相结合,以自身建设新成效推动履职尽责新作为,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王维红、罗林姣、陈莹莹、何轩宇、吴晓志、邓百川分别汇报了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议政建言的履职体会和今后的思考打算。

2023年6月26日下午,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民进学员到省委会机关座谈 (1)_副本.jpg

  座谈会前,学员们还参观了省委会机关的会史展览墙。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