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民进广东省委会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粤东片区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23-06-27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627091346_副本.jpg

  6月14日,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余林到揭阳市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粤东片区调研,听取汕头、梅州、潮州、揭阳等4个地市民进组织和会员的意见建议。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粤东片区民进组织的工作情况,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民进组织的整体发展。民进潮州市委会主委杜妙拉、副主委周洪祥,民进梅州市委会主委侯通传、副主委谭幼琼,民进汕头市委会副主委罗梓焕、宋一兵,民进揭阳市委会副主委孙捷敏、吴丽芬、刘特鹏、潘旭鹏,以及部分市委会的委员及市直各基层组织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杜妙拉、侯通传、罗梓焕、孙捷敏分别代表各市委会汇报了“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年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履职实践等方面交流对“作风建设”的理解和体会,并对民进广东省委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余林对各市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各地市民进组织和会员代表的意见建议非常重要,对进一步加强广东民进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要加强作风建设,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要密切联系基层,深入基层、深入会员,调研基层组织实际情况,听取会员心声,推动作风建设不断深化;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内部监督工作实效,传承优良传统、树立良好作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粤东地区民进组织的整体发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