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梁浩到湛江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23-06-13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6月10日,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梁浩到湛江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调研,听取湛江民进各级组织和会员的意见建议。民进湛江市委会主委李广丽,副主委窦伟东、洪伟欣,市委会委员及市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广丽汇报了湛江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年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履职实践等方面交流了对“作风建设”的理解和体会,并对民进广东省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梁浩对民进湛江市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要“以学正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会章会史学习,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以执政党为师,抓好作风建设。二是要虚心查找问题,加强整改落实。深入一线和基层开展调研、征求意见,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建设、履行职能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建立问题清单,进行逐项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及时纠正偏差、督促整改,同时要完善会内监督制度,以会内监督为抓手,推动作风建设更上新台阶。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