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民进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企联会成立暨河源市投资营商环境推介会在河源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23-05-09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5月5日,民进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企联会成立暨河源市投资营商环境推介会在河源召开。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中共河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继聪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小琴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在近期召开的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助力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企联会会员的任命决定,钟景贤会长代表新一届企联会做了表态发言;举行了广东民进企联会助学兴教捐赠。

微信图片_202305090915021_副本.jpg

  中共河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继聪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河源市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河源市直部门、河源市招商服务中心、东源县的有关负责同志结合本地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对河源投资营商环境进行了推介发言。企联会参会会员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助力河源市经济发展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发言。

  鲁修禄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省委会对新一届企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上一届企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未来企联会的发展,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充分认识时代新使命,做广东高质量发展的探索者贡献者;三要有序有利有为服务高素质参政党建设,贡献智慧力量。他指出,这是一次学习、调研、交流、合作的会议,广东民进企业界会员要借此机会履行好省委省政府赋予广东民进的政治责任,做到“讲政治、谋发展、善服务、强作风”,抓住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在助力河源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共同发力、双岗建功。

  中共河源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国森会见了民进省委会领导、企联会的参会人员,并感谢民进广东省委会一直以来对河源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民进省委会领导、企联会等参会人员也实地考察了河源市高新区和东源县高新区以及有关产业项目及乡村振兴项目,深入了解当地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为民进省委会深入做好助力河源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方向,加深了认识。

微信图片_20230509091502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509091502_副本.jpg

  河源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体局、市金融局、市工商联、中共东源县委等有关单位领导、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谢运畅及新一届企联会成员等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