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聚焦全国两会】鲁修禄:建言高质量发展 强化委员新担当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办公室 时间:2023-03-07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


2023年3月4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委员、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提交了大会书面发言《新征程生态环境保护要有新作为》,《关于尽快开展全国省市碳预算试点的提案》《关于强化新时代高等工程教育 助力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的提案》《关于将体育有序纳入高考的提案》《关于关注重点需求为生育家庭提供能落地见效快的政策及服务支持的提案》四件个人提案,在《人民政协报》发表了《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的评论,从不同维度积极建言高质量发展。


3月5日下午,在参加民进界别组讨论审议时,鲁修禄在发言中表示,学习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回顾履职历程,深感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发展取得来之极为不易的新成就,人民政协以守正创新、卓有成效的工作凝心、暖心、养心,凝聚起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同心奋斗的共识与合力,全过程人民民主彰显独特优势和蓬勃生机。再次担任全国政协委员,更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永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聚焦国之大者、责之重者、民之关切深调研、谋良策、聚合力,为复兴号巨轮行稳致远、扬帆远航凝心聚力、不懈奋斗!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