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广东民进企业界会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江门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23-03-06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307102734_副本.jpg

  2023年2月26日,广东民进企业界会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江门召开。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李小琴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玲及企业界会员代表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参会同志围绕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自身企业在广东高质量发展、制造业当家中彰显作为,发挥企业界会员优势,积极履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高质量发展政策导向,在省委会的带领下努力勃发新气象。

  鲁修禄对企业界会员近几年对省委会工作的支持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予以高度赞赏,要求企业界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抓住高质量发展新机遇,贡献民进企业家的智慧力量,在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过程中发挥作用、双岗建功;要发挥好“政治引领、参与发展、服务社会、奉献国家”的作用,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要在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中找准切口,做到有序、有利、有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