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民进广东省委会资环专委会2023年第一次委员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工处 时间:2023-03-01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2月16日,民进广东省委会资环专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省委会机关召开,资环专委会主任廖翠萍主持会议,洪岸副主委、孔观宇、谢志宜等九位委员出席会议。

  洪岸副主委代表省委会为委员颁发任命书,并介绍广东民进九大会议与省委会换届情况。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一次二次全会精神。出席会议的委员就资源环境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委员们就我省氢能产业的做大做强,光污染,加强基础数据研究,建立全面、准确、可比的碳排放测试与碳核算数据体系,被污染土壤无害处理后继续作为土壤再利用,新建中小学校舍或者装修后的校舍空气质量,城市固废的资源化处理,环境教育,扶持国内环保装备设备、检验仪器、试剂的发展进步,严格规范环评招投标,打击数据造假,维护环评行业健康发展,为我省环保绿色发展保驾护航,建议鼓励扶持生活垃圾终端利用方面的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通过终端处理技术水平提高而资源化利用,最终有效解决城市生活垃圾的减量化处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上还讨论通过了资环专委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