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社会法制专委会赴省工商联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工处 时间:2022-11-03
字体: [大] [中] [小]

ca092d58cd34449824a96b97ee601d8_副本.jpg

  2022年10月27日上午,民进广东省委会社会法制专委会课题组就“疫情冲击下我省非公企业劳动用工突出问题及对策”课题前往省工商联调研。省委会副主委赵淦森、省工商联副主席李红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赵淦森副主委介绍了课题背景和调研方向。他表示,广东是经济大省、就业大省,受疫情影响,劳动用工方面出现了一些新的情况。广东民进对此高度关注,将整合参政议政力量,深入开展相关调研提出意见建议,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李红副主席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将积极支持民进开展专项调研,期待产生高质量建言成果。

  双方就课题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省工商联投诉中心、省总工会维权工作部、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相关负责同志及代表性用工企业代表参加调研座谈并介绍相关情况。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