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民进广东省委会到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办公室 时间:2022-10-21
字体: [大] [中] [小]

报道照片_副本.jpg

  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信息化建设主题年,为进一步了解广东数字政府情况、推进主题年建设,提高信息化工作水平,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2022年10月18日,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邓玲、副主委赵淦森带领办公室相关人员到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调研。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新闻发言人魏文涛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魏文涛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广东数字政府建设的现状。赵淦森对省民进目前工作情况做了简要说明,作为一名大数据领域的专家,深刻体会信息化建设对工作水平提升有巨大的作用。调研组与局相关处室进行了充分交流,了解了我省目前政务信息化现状及发展情况,并就参政党自身建设提出了部分需求,各处室负责人也给出了专业意见。

  邓玲对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省民进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要根据自身工作特点明确需求、开展建设,提升信息化工作能力,努力建设高水平参政党,为广东发展助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