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省委会妇女工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22-10-19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1019152322_副本.jpg

  2022年10月18日,省委会妇女工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究谋划工委未来工作思路。省委会副主委、工委第一主任洪岸,续红主任,委员宁丽霞、张幸、张艳瑾、邢思敏,综合处有关干部参加会议。李中副主任,委员张琳、陈小玲在线上参与了活动,还提交了学习心得。

  委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系统总结中国十年来的伟大发展成就,准确把握国家新的发展方位,对全过程民主、科教兴国、中国式现代化、疫情防控等重点作了专门阐述,对我们的工作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结合二十大报告,认真研究谋划了工委明年工作及未来五年思路。大家认为,妇女工委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这个统一战线大主题,深入基层一线,加强联谊互动,配合省委会做好联系全省女会员的桥梁纽带,加强与其他工委、地方组织、基层组织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开展教育“双减”、创新驱动、乡村振兴、健康养老等主题交流活动,让每一位女会员在民进组织内都能有所收获、有所贡献,提高广大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型政党制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