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省委会联络工委召开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22-10-17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1017095042_副本.jpg

  2022年10月13日,民进广东省委会联络工委在广州召开主任会议。省委会副主委、联络工委第一主任陈倩雯,主任黄诗琳,副主任肖华宏、刘凤琴,综合处有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处处长利民启主持。

  会议简要回顾省委会联络工委以往的工作,参会委员结合各自的资源优势畅言工委今后开展工作的思路,经过讨论,会议确定了工委今后工作的思路与方向,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利用联络工委这平台,通过举办交流座谈和研讨等会议、国学大讲堂、投资咨询、走访学习等活动,为国家现代化建设与和平统一大业开展各项工作。

  陈倩雯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为联络工委所作的工作,要求联络工委建立工作机制,定期召开主任会议、全体委员会议研究情况、谋划工作,还对正副主任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工委的成员要自觉认真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将在2022年10月16日上午十点召开,她希望联络工委全体委员届时能及时收看,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我们党派工作的定位,尽快完成从一岗优秀到双岗建功的角色转变,切实提高履职实践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最后,她表示,本次会议是联络工委重新组建后首次活动,有议程、有内容、有备而来、交流充分,理清了思路,取得预期效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