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民进广东省社会法制专门委员会会议在广州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工处 时间:2022-10-14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1014161720_副本.jpg

  2022年10月13日,民进广东省社会法制专门委员会会议在广州召开。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社会法制专委会第一主任,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赵淦森主持会议,专委会主任林小娴及部分在穗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上一届社会法制专门委员会相关工作情况和主要经验,重点讨论了本届专委会参政议政调研课题重点关注方向。各位委员积极发言,提出很多很好的思路。会议初步确定了今年重点调研方向,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安排,集思广益、扎实调研,力争形成若干个长期关注优势领域,提出高质量建议。

  赵淦森副主委在与委员交流中分享了自己在参政议政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思路,得到大家高度认同。他指出:专委会要发挥专业性,对接信息提案工作,做到有组织的参政议政。同时也要积极跟进社会发展产生的新生事物,深入调研,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