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省委会社会服务工委召开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22-10-13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1013104550_副本.jpg

  2022年10月11日,民进广东省委会社会服务工委在广州召开主任会议。省委会副主委、社会服务工委第一主任李小琴,主任欧阳少林,副主任张前、周贵、陈海清、楚双印,综合处有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处利民启处长主持。

  会议简要回顾省委会过去五年社会服务工作,讨论通过正副主任分工建议,并研究谋划今后社会服务工作的思路与方向。大家讨论决定,社会服务工委今后五年工作将重点聚焦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从定点帮扶、教育服务、文化服务、医疗服务、抗疫救灾五个重点领域谋划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李小琴要求社会服务工委建立工作机制,定期召开主任会议、全体委员会议研究情况、谋划工作,还对正副主任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强调,工委主任要珍惜民进组织给予的平台和信任,认真学习蔡达峰主席署名文章《民进社会服务的历程与启示》及卷首语《探寻社会服务工作新变化》,准确把握我们党派社会服务工作的定位,尽快完成从一岗优秀到双岗建功的角色转变,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履职实践能力、社会活动能力、汇聚带动能力、品格过硬能力。

  最后,李小琴做总结讲话表示,本次会议是省委会换届后社会服务工委首次活动,有议程、有内容、有方案,有备而来、交流充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分工,取得预期效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