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牢记初心使命,传承民进精神——李金培向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赠书并殷切寄语

信息来源:民进华农大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2-09-01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2_副本.jpg

  2022年8月30日,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广东省委会原主委李金培向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赠送《广东民进简史》(1948-2015)、《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等书籍,并亲笔题词,殷切嘱咐新一届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学习宣传会史,做到“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在正道上行”,一代一代传下去,牢记初心使命,赓续民进精神。

图片1_副本.jpg

  李主席回顾了民进华农基层组织的发展历程,嘱咐会员们要专心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努力双岗建功。他指出,今年民进广东省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领广大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强化理论武装,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要求民进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届基层委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团结带领会员认真学习宣传会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资政。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同心协力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片3_副本.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