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省委会新闻

省民进课题组赴科技厅开展“推进我省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工处 时间:2022-08-19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0819155338_副本.jpg

  2022年8月16日上午,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专家会员就“加快推进我省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为大湾区建设科创高地提供支撑”课题前往省科技厅调研。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玲参加调研。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世文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邓玲介绍了课题背景和调研主要方向。她表示,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国家和我省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重重组对推动大湾区创新高地建设意义非常。广东民进将整合参政议政力量,深入开展相关调研,为加快推进面向我省重大需求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供科技部和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吴世文副厅长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积极支持民进开展专项调研,期待民进对广东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与省科技厅就我省国重重组、科技创新工作等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民进广东省委会常委、东莞材料基因高等理工研究院院长张书彦,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副院长潘光锦,广州医科大学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赵金存和民进省委会参政议政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省科技厅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处、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并介绍相关情况。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