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潮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工委开展赠书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1-12-16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11214114001_副本.jpg

  2021年12月9日下午,民进潮州市委会张雄副主委带领社会服务工委会开展民进潮州市委会给恒大阳光实验学校的赠书活动,活动得到赵伟金和阮伟民两位会员的大力支持,受到学校领导班子的热烈欢迎。潮州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桥东街道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队长、桥东街道挂职党工委副书记李桂佳,潮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广东省小学语文学科教研基地主持人肖玩君,潮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地理教研员、广东省初中地理学科教研基地主持人庄楚金等出席了赠书仪式。

  本次赠书活动是由民进社会服务工委会主办,由会内企业家赵伟金、阮伟民两位会员出资,专门为湘桥区恒大实验学校订购的一批适合中小学学生阅读的书籍。赠书仪式上,由民进潮州市社会服务工委会副主任、潮州市莹圭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表赵伟金会员和潮州市民洁陶瓷有限公司常务董事、阮伟民会员作为代表为校方赠书,张雄副主委发表赠书感言。

  张副主委表示,潮州老城代表着历史,而韩东新城预示着未来,相信方校长带着她的教育情怀,定能将阳光实验学校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打造出一所韩东新城的基础教育名校。今天的赠书只是一个开始,下面还有第二批、第三批……爱心会一直在路上,期待学校明天更美好。

  方卫玲校长在赠书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诚挚感谢民进潮州市委会和两位企业家的善行义举,表示一定会用好这批图书,让所有的学生参与读书活动,增长见识,开拓视野,让我们的校园充满书香气息。

  赠书仪式后,学校领导班子和与会嘉宾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会上,方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嘉宾们也纷纷发言,既对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效表示肯定,也对学校未来表示关切。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