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刘继承为开发区企业培训授课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7-04-28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4月18日下午,广州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开发区人力资源联合会联合举办2017年劳动争议典型案例分析培训,来自广州开发区各大知名企业的160多名企业负责人和HR参加了本次培训,广州民进综合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继承律师在本次培训上作了主题为《人力资源管理法律误区》的演讲。广州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曾广炜处长、广州开发区人力资源联合会朱岩副会长出席了本次培训。

  刘继承在演讲过程中,通过一系列的劳动人事争议案例和环环相扣、紧密连贯的问题归纳了人力资源管理常见的七个法律误区,并具体讲解了如何避免这些法律误区的方法和技巧,授课内容贴合实际、极具实操性,受到在场学员的热烈欢迎。

  本次培训学员学习气氛浓郁、反响热烈,在课程的尾声,学员提出的有关本次培训内容及日常处理劳动人事事宜时遇到的问题,刘律师均一一作出解答,为本次培训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作者:图\ 文:综合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