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肇庆市委会赴升平小学送教送书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17-04-24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4月21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民进肇庆市委会到德庆县回龙镇升平小学开展送教送书社会服务活动。

  当天早上,在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健浩,副主委夏桂兴的带领下,社会服务队一行9人从肇庆市区向升平小学出发。到达升平小学后,民进黄岗小教支部主任、来自河苑小学的刘斌老师和新会员、来自百花小学的李来英老师立刻投入教学。刘斌为升平小学二年级上了一堂精彩的语文课——《要是你在野外迷了路》。他用精心准备的课件,生动幽默的教学方法,引导学生积极回答,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气氛中完成了该节课的学习。李来英为升平小学三年级上了一堂充满魔术气息的数学课——《我与数学玩游戏》。会魔法的李老师用高超的魔法技巧把学生们引领进数学的世界中,让学生们跃跃欲试,激发了学生们对数学的浓厚兴趣。

  课后,在学校进行了简洁而有意义的赠送书籍仪式。何健浩作了讲话,他简要的介绍了民进与教育界的渊源,希望升平小学的师生们能够好好利用这些书本,努力学习,以后回报社会,肇庆民进也会继续发挥现有的资源优势,为德庆县回龙镇升平村做更多的社会服务。何健浩亲手将380多册、价值8000多元的书籍和2000多元的电视机送到了升平小学校长手中。夏桂兴从校长手中接过了升平小学赠送的锦旗。升平小学陆校长对肇庆民进的传经送宝表示感谢,表示会好好珍惜和使用书籍。

  何健浩还到市委会挂点扶贫村的村委会,详细地了解目前扶贫工作开展的情况。在扶贫驻村干部和分管扶贫的副镇长的带领下,何健浩、夏桂兴和副秘书长胡颖一起到肇庆民进挂点的十户帮扶户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这次活动得到有关单位和扶贫驻村干部的支持和配合,做好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德庆县政协副主席龙庆军、回龙镇镇长梁灼华和相关领导到场参加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委员郑超群、会员梁绍英和机关工作人员李建玲参加了送教送书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