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鼎湖区支部赴怀集县下帅乡东西村开展公益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17-05-08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5月4日,鼎湖区委统战部、民进鼎湖区支部和鼎湖区人民医院共同组成医疗服务队,在赴怀集县下帅乡东西村开展公益义诊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助力肇庆新区、鼎湖区挂钩帮扶怀集县下帅乡东西村开展创建全省民族乡发展先进地区工作。

  在义诊现场,区人民医院医生和护士热心工作, 送医赠药,为一个个到场村民提供专业的诊治,耐心解决患病村民的疑惑,问诊病人络绎不绝。临近中午12:30分,还有大批村民围着医生咨询,村民纷纷表示,这次义诊活动非常实在,期盼这类活动能多举办,同时也感谢医疗队医生辛苦付出。据统计,这次义诊活动受惠群众达120多人。

  活动当天,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可森和黄广辉带领鼎湖区民进会员,联同鼎湖区驻村干部一行人到贫困村民家中慰问。一行人细心了解村民生活情况,对村民提出的困难,实时制定解决方案。此次活动,展现“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也体现了肇庆民进鼎湖区支部热心社会服务的良好风貌。

 

作者:梁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