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海珠民进书画家到湖南开展艺术下乡惠民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7-07-12
字体: [大] [中] [小]

  

 

  湖南湘江连日来发大洪水,但抵挡不住民进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书画家前往乡村开展“湘粤情——广州海珠区与湖南涟源书画家艺术下乡惠民活动” 的步伐。

  来自广州市海珠区的众位书画家,包括民进会员植中原、涂国喜、邝山涛、区伟垣等分别到该市枫坪镇的乡村,给当地村民群众送“福”和其他书画作品;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到蓝田街罗家佃社区为街坊群众应众挥毫,送出数十张书画作品;还到开发区等地,与当地的艺术家一道,把现场创作的书画作品赠送给事业、企业单位,当地电视台作了详细报道,此次文化下乡活动的社会影响甚好。

  这次“粤湘情”文化下乡惠民活动是由海珠区文联组织的,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州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何伯昌,海珠区文化馆严永满等共12名书画家一起参与的学习和艺术交流。

  这次活动得到当地宣传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有关领导陪同参加了活动。他们希望这些合作能长期保持下去,促进两省、两市区的艺术交流和合作,为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做出努力。

  

作者:图\植中原 文\海珠艺术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