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韶关民进始兴总支持续建设“幼儿图书角”

信息来源:民进韶关市委会 时间:2017-07-14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民进始兴总支主委邓海清带领总支委员到澄江中心幼儿园、都亨幼儿园捐赠图书。至此,民进始兴总支已经在全县8所公立幼儿园建成了“民进始兴总支幼儿图书角”。

  促进教育发展一直是始兴民进人自觉承担的社会责任。近年来,民进始兴总支利用政治协商会议在解决“学位紧张”“校园安全”“ 师资队伍建设”等教育问题上不断发声,引起了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为教育办了很多实事、好事。当了解到幼儿园图书缺乏,幼儿阅读习惯尚未引起足够的重视,民进始兴总支决定从2015年冬天起在始兴县每一所公办幼儿园建立“民进始兴总支幼儿图书角”。 通过上级支持和自筹资金的方式,2015年12月,总支在始兴县罗坝中心幼儿园建立了第一个“民进始兴总支幼儿图书角”。2016年又完成了马市、沈所、机关、深渡水、司前等6所公立幼儿园的“图书角”建设。每一次图书捐赠,邓海清主委都亲自带队,实地察看幼儿园的场馆建设,与幼儿园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谈,掌握了幼儿园办学的实际情况,为建言献策采集了第一手资料。

  

作者:始兴总支 邓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