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陈广成立肇庆市全民健身促进会并担任会长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17-07-07
字体: [大] [中] [小]

  

陈广(左四)为肇庆市全民健身促进会的副会长颁发证书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16年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强调,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全民健康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标志。全民健身是实现全民健康的重要途径和手段,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幸福生活的基础保障。

  秉承“全民健身,利国利民”的理念,在民进肇庆市委会肇庆学院支部副主任陈广的号召下,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的部分教授、博士及肇庆市社会各界热爱体育事业的人员,于2017年6月23日正式成立了肇庆市全民健身促进会。

  肇庆市全民健身促进会是由市体育局主管,在市民政局正式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的社团组织,会长由肇庆民进会员、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陈广博士担任,肇庆民进市委委员韩伟华、李彦海担任副会长。今后将在青少年体育、职工体育、社区体育等方面开展全民健身的推广活动,并定期举办全民健身活动宣传、普及科学健身知识,通过健身实践活动与科学健身知识宣传的结合,提高肇庆市民的身体健康水平。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