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追寻百年路,守好红色根——民进汕头龙湖区支部开展“红色故事分享会”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时间:2021-06-01
字体: [大] [中] [小]

  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更需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让红色基因根植于少年儿童心中。2021年5月31日,民进龙湖区支部结合“六一”儿童节的契机,来到外来工子女学校龙湖区新苗小学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并向孩子们赠送文具、糖果等节日礼物,与孩子们共同欢庆“六一”儿童节。民进汕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梓焕参加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以“追寻百年路,守好红色根——红色故事分享会”为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鸡毛信》等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让孩子们更深刻地理解,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与汗水浇筑走过的路,那敢于牺牲和奉献的精神一直在中国人的血管里奔流、从未停息!

  此次活动受到了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希望通过红色故事分享会,进一步激励孩子们传承革命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懂得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学习,誓作栋梁,振兴中华!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