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初心不变,携手共进——小记民进佛山市禅城总支向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致敬!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1-06-01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5月30日下午,民进佛山市禅城总支主委吴峰、副主委叶伟锋,总支委员周丽萍、彭健,综合一支部主委陈文杰走进弼塘社区核酸检测点,为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居委会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赠送了红牛、维他命水、宝矿力等十多箱功能饮料,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自5月28日禅城区政府发布全区全民检测核酸以来,禅城区各大小医院的医务人员奔赴各社区、村居检测点,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他们这种在疫情之下无我的工作精神感染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还有党群志愿者、居委会工作人员也是轮班配合,组织群众有序开展检测工作。

  时值南方盛夏,天气炎热。民进禅城总支正是感受到广大医务人员工作艰巨以及现场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劳,主动联系了区委统战部,提出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饮料致以诚挚的慰问。

  我们坚信,美丽的禅城,在各条战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战胜疫情!

 

作者:周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