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童心永向党”少儿美术作品展准时开展啦

信息来源:民进梅州市委会 时间:2021-06-01
字体: [大] [中] [小]

  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2021年6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民进广东省委会、梅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由民进梅州市委会主办,中国客家博物馆、聚艺堂•小涂鸭美术机构、梅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协办的“童心永向党”少儿美术作品展在中国客家博物馆达夫楼成功举办。

  此次画展以“童心永向党”为主题,以少年儿童的视角,回顾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史,发展重大历史事件,包含航天、生物科技、交通运输发展、人工智能发展、美丽中国发展为主题创作,以绘画、剪纸、纸雕及手工等2000多幅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1921年至2021年以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百年辉煌。

  当天上午,主委侯通传带队前往参观。展览厅内,人头涌动,众多家长带领小朋友们一一仔细观看,认真讲解。精美的作品赢得现场观众的大力称赞,不仅展现了梅州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此次美术作品展览将从6月1日持续至6月15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