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立足本职助力疫情防控,天河民进在行动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1-06-15
字体: [大] [中] [小]

  近期,广州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反弹,民进广州市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及全体会员全面落实民进广州市委会、中共天河区委统战部工作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力量。

  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马建平所在广东名绿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当前一线抗疫医护人员急需防护服的情况,迅速反应,积极与钟南山基金会联系,向前线医护人员捐赠60套防护服。

  会员幸运所在的黄金铺集团迅速响应广州一线抗疫需求,5天内组织了8次抗疫援助行动,先后向广州市白云区、海珠区、南沙区等地区运送抗疫物资8批,其中包括医用口罩、酒精喷雾、额温仪、免洗洗手液、帐篷、手持扩音器等1100余箱抗疫急需物资,价值约30万元。幸运表示,将持续关注疫情的情况,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

  会员林志程所在集团下属的广州现代医院、长安医院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按照广州市及天河区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各项防疫及抗疫工作,派出医护工作人员参与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工作。长安医院自5月25日开始,外派护理团队16人参加荔湾区和天河区大规模核酸检测;长安医院作为天河区核酸检测点之一,安排完成天河区八个街区居民免费检测核酸工作,目前该项工作还在进行中。广州现代医院新冠核酸检测实验室参加广东省临床检验中心的室间质量控制。

  民进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委员、明珠教育集团总经理黄锦洲迅速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认真落实区教育局要求,精准部署集团下属的明珠中英文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黄锦洲表示,明珠中英文学校将继续织牢疫情防控网,为孩子们的健康构筑安全屏障。

  民进天河区基层委员会面对广州疫情,将继续展现出强大的行动力和责任心,为城市防疫继续贡献民主党派的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