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同心抗疫显担当——天河民进支援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1-06-16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民进广州市委会、中共天河区委统战部发出的《致全市民进会员的倡议书》、《致全区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的要求,民进天河区基层委员会迅速响应号召,广泛动员会员、爱心企业筹集、调配相关疫情防控物资,支持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6月12日下午,民进天河区基层委员会联合会员企业,广州名绿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爱(中国)企业集团、广东黄金铺集团向天河区珠吉街道办事处捐赠爱心抗疫防暑物资,向前线抗疫的同志们表达一份敬意,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一份贡献。天河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曹利元,副主委马建平、刘琼,委员周翊臣;林新伟、潘智昌代表企业参与本次捐赠活动。

  为支持抗击疫情,民进天河区基层委员会联合会员企业向珠吉街捐赠防疫防暑用品一批,包含一次性医用口罩、N95口罩、防护服、免洗手液、酒精、天然苏打水等,用实际行动展现民进的责任担当。天河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广州市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曹利元表示,衷心感谢所有昼夜奋战的一线抗疫人员,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上做出的贡献。她代表天河区基层委向前线的抗疫人员们表示敬意和慰问。

  珠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左建方对此次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天河区基层委及爱心企业的捐赠是对疫情防控一次及时有力的支持!

  新冠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硬战,然而点点微光,聚而成炬!我们坚信: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