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江门市江海区基层委走访慰问困难家庭青少年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1-08-31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8月24日,陈颖琼、陈晓婷等会员代表民进江门市江海区基层委员会来到江海区江南街道仁美社区,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小朋友送上了学习用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认真学习,锻炼身体,祝福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多年来,在民进江门市委会和中共江海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支持下,民进江海区基层委员会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会员界别优势,凝心聚力,成功打造出具有江海民进特色的“新春送春联”“送医送药送教进乡村”“捐书育苗”“关爱青少年成长”等社会服务品牌。一批优秀的会员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活动中,例如:彭焕鑫会员今年先后两次走进江海区少年宫为青少年举办了口腔健康知识讲座;王军东、陈洁馨、周志强会员走进江门原雅学校,把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中国太极拳和先进的科学技术理念等知识带给青少年,让他们开启了智慧,锻炼了身体,同时也磨练了意志。

  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职能。今后,民进江海区基层委员会将紧密结合党史教育活动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并根据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在《民进社会服务的历程与启示》及《探寻社会服务工作新变化》中对新时代民进社会服务工作的要求,继续践行民进的优良传统,以务实的态度,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