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云浮民进云安区支部为坳背小学送“六一”祝福

信息来源: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1-06-11
字体: [大] [中] [小]

  关心儿童成长,传递民进温暖。“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为争取儿童生存,健康,受教育权利而斗争的纪念日, 也是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值节日之际,民进云浮市云安区支部为云安区石城镇坳背小学的孩子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向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了诚挚的敬意。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民进云安区支部一直以来都重视、关心和支持少年儿童的发展,尤其是教育界的会员,他们以良好的师德、无私的爱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环境。王立新主委希望学校和老师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呵护少年儿童的成长,让他们拥有幸福童年和美好未来,并勉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打牢知识根基、立起品德支柱,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家乡建功立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