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东莞市南城支部向南城慈善基金会捐赠爱心物资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1-09-23
字体: [大] [中] [小]

  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参政党服务社会、增加社会影响力的有效途径。2021年9月17日,民进东莞南城支部通过南城统战办、社会公共服务局,向南城慈善基金会捐赠大米、洗衣液、沐浴露、纸巾等爱心物资一批,总价值5092元,用于南城慈善公益事业,把扶贫济困工作落在实处。支部主任梁咏杰、副主任刘箫音、会员张念超前往捐赠仪式现场,接受捐赠证书。南城社会公共事务办副主任钟英波、基金会慈善超市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南城慈善超市以社会公众无偿捐助为基础,通过线上线下,借助商品买卖的市场管理和运营模式,充分积累慈善资金,为辖区内户籍低保户、特困人员、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提供物质帮扶;南城慈善公益事业创建的慈善超市“消费扶贫”模式,在扶贫济困、扶弱助残;助学兴教、救孤助老;赈灾救援、抗击疫情;资助改善民生的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中开创了东莞扶贫济困的先河,弘扬了以人为本,为民解困的服务宗旨。南城支部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全体会员始终秉持“不忘初心、爱心传承”的优良传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为营造全民慈善浓郁氛围,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众,创建和谐、美好南城奉献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