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茂名市委会赴六域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茂名市委会 时间:2021-09-18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9月16日,民进茂名市委会主委陈哲林带领副主委陈鸿汇,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李继修以及机关干部到信宜市白石镇六域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茂名市委统战部侨务工作科副科长、驻镇工作队队长周世雄,白石镇人大主席谭大伟陪同有关活动。

  在六域村委会,陈哲林一行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六域村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该村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环境治理,教育、医疗等基本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了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

  陈哲林表示,民进茂名市委会将会全力以赴,尽民进所能,帮六域所需,多办实事、办好事,帮扶六域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后,陈哲林一行深入到困难群众的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提前送上中秋祝福以及月饼、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