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防疫情,护高考——从化民进普教支部会员积极参加抗疫工作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1-06-15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五月下旬以来,广州市突发新冠疫情反弹,民进广州市从化区基层委员会普教支部会员展现出使命担当精神,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队,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同时在教育一线充分发挥各自力量,迅速地投入疫情防控,确保学校教学和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从化基层委副主委张小校作为流溪中学副校长,并在高考期间担任流溪中学考点副主考。他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高考考务要求,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实现了“健康高考”、“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的目标。邝柏威、徐焕玲等会员疫情期间参加高考监考工作,出色完成工作任务,为考生提供公平和贴心的考试环境。

  5月31日后,区内各校所有高三老师进驻学校,和内宿学生一起实行全封闭管理。最后一周是学生自主复习时间,老师们按课表到教室值班、答疑,其余时间在线上为外宿学生答疑。从化民进会员赵如松、郑婧、叶群璀等高三老师和学生一起食宿在学校,密切关注学生的学习和身体状态,积极开展谈心、答疑工作,让学生以最好的状态应对高考。

  普教支部会员李永森在太平镇核酸检测点参加志愿者活动,协助医务工作者组织参加检测的群众排队、填写粤核酸码等,为从化区全民核酸检测的顺利完成默默奉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