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花都民进助力会员企业配送物资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1-06-16
字体: [大] [中] [小]

  “善待家对口荔湾区餐桌配送任务已经由4000户加大到7000户,公司人手大量紧缺。”民进花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谭显华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在会员群里动员,号召各支部招募志愿者前往善待家支援。一时间,群里“我报名!”“我也参加!”的响应声瞬间刷屏。

  短短一两个小时,两支志愿者队伍组建成功,一队由副主委刘浪带队,综合支部9名会员参加;另一队由副主委高秀丽带队,三个教育支部及退休支部18名会员参加。

  2021年6月12日晚,第一支志愿者队伍达到善待家。偌大的善待家供应链中心灯火通明,近百名员工及支援志愿者正紧张有序的卸运、分拣、包装生鲜农产品,这些产品打包好后将连同凌晨配好的肉类一起,运往荔湾区中南街道疫情封控地区,保障群众生活所需。6月13日下午,谭显华、高秀丽率第二支志愿者队伍到达善待家。

  综合支部主任尹常清当晚公司临时有重要事情处理,但她还是到达现场,坚持工作到最后。综合支部会员马莉已经随单位到善待家从事过志愿工作,但听到组织招募,她再次来到善待家。退休支部会员肖廷仙原本报名参加6月12日志愿服务,后因为家中有事无法走开,她便在6月13日下午早早赶来。教育三支部主任刘雪影6月12日已经和学校的同事们来过,但13日她忙碌的身影又一次出现在善待家。

  善待家董事长、花都民进新会员高坤凌表示,民进会员分两批前来善待家支援志愿服务,让他充分感受到民进组织的温暖,也更加坚定了做好疫情期防控区域居民餐桌食材供应,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的信心和决心。

  谭显华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集中展示了全体花都民进会员的抗疫社会感和爱心,是践行“双岗建功”积极服务社会的一次生动实践。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