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海珠区基层委文艺界会员“以笔抗疫”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1-06-07
字体: [大] [中] [小]

  为表达对抗疫一线人员的崇敬之情,海珠区老干部局、海珠区关工委、民进海珠区基层委员会联手,除了在物资上支持抗疫一线工作外,还决定给抗疫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街道工作人员精神上的慰问,组织区老干部书画摄影协会和民进海珠区基层委员会艺术支部的书画家,创作一批书画小品送给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2021年6月3日上午,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保持社交距离的前提下,民进海珠区基层委员会组织艺术支部涂国喜、植中原、邝山涛、李园、区伟垣、陈飞行、李煊明和特邀嘉宾吴戈、丁元智老师,在南石头街道文化站为最美抗疫者白衣天使创作一批书画小品共72幅。陈飞行专门赠送4箱共100本“福”字册页支持本次慰问活动。海珠民进书画家“以笔抗疫”彰显了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和社会服务的志愿精神。

  每一天都看到医护人员、社区干部、民警、志愿者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民进会员、海珠区少年宫剪纸艺术教师韩艳为之感动。于是她根据医护人员等冒雨坚守抗疫一线的照片为原型,挑灯夜战,创作了《抗疫天使护平安》剪纸作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