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茂名市委会茂南区总支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慰问贫困学生”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茂名市委会 时间:2021-08-30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关爱学生成长,2021年8月25日下午,民进茂名市茂南区总支主委林斌桦率队前往高州市平山镇仁耀垌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慰问贫困学生”活动。

  在仁耀垌村党群服务中心,林斌桦一行为15名水库移民的贫困学生送去了慰问金和油、月饼、学习用具等物资;并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交流,仔细询问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学生要勇敢面对生活,发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家长们十分感谢民进茂名市委会茂南区总支的关心和帮助,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用心学习,回报社会。

  民进茂名市茂南区总支将党史会史学习与社会服务紧密结合,通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慰问贫困学生”活动,把民进的关怀送到了贫困学生的心坎上,把对党史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具体的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责,展现担当作为。

  茂南区总支机关支部主委张月增、公馆支部主委杨昌权、金塘支部主委方贵程、高山支部主委梁华喜参加了活动。

 

  

作者:杨昌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