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筑造安心的家——民进中山市委会组织专家到南朗讲授居家卫生安全知识

信息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时间:2021-09-22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9月18日上午,在中山市翠亨新区南朗街道华南现代中医药城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以“筑造安心的家——居家卫生安全策略”为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办,民进中山市委会委员、社会服务工委主任、中山市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主任胡文主讲,讲授对象是社工和志愿者。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叶裕华出席并讲话。

  叶裕华表示,社会服务是中山民进了解民情、关切民意、回应民需、尽我所能的重要工作。本次组织民进医学专家来到南朗华南现代中医药城党群服务中心,与各位社工、志愿者面对面交流,宣传“居家卫生安全”知识,是中山民进和谐服务进百家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希望能利用大家联系服务群众的广泛性和普遍性的优势,将“居家卫生安全”知识宣扬到寻常百姓家,守好家庭防疫战线。

  胡文医生1992年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从事口腔医学临床工作近30年,在医学感染控制,行为医学等领域有深入研究。他结合各种传染病的防疫(包括新冠的防疫)需要,一方面分析居家卫生安全策略,讲解如何守好防疫门户;另一方面,从口腔保健的角度讲解个人卫生安全防护的具体细节。

  讲座结束时,胡文医生再次强调,各种传染病的防疫,包括新冠的防疫,不仅仅是戴口罩勤洗手的问题,居家安全的策略是守住我们的最后一道门户,保障我们家人健康至关重要的一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