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开学防疫不放松,高要支部在行动——民进肇庆市高要支部开展返校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1-09-06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8月31日,为贯彻落实肇庆市高要区委、区政府和区教育局对新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做好开学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七年级、高一级新生平安顺利入校报名,民进高要支部志愿者服务队深入高要区第二中学开展新学期安全返校助学活动。

  上午八点,民进高要支部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高要区第二中学,和农工、民盟的志愿者一起,协助第二中学团委、政教处检查防控工作准备情况,引导学生、家长有序排队。考虑到疫情防控情况,学校要求家长不得进入校园,因此需要志愿者协助搬运行李进入校园。八点三十分,第一批返校的七年级新生在志愿者服务队的指引下,顺利进入校园,志愿者忙着搬运学生行李,并引领新生找到班级临时集散点。到九点五十分,初一新生顺利入校,报名、注册工作基本完成。随后,第二批返校的高一级师生也在志愿者的引导帮助下安全、顺利返回学校,并进入各自班级的宿舍区安放行李物品。

  民进高要支部自成立以来,立足群众需要,默默服务基层,不断加强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并丰富活动形式,受到社会各界的赞扬和认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