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守一线、助前方、聚全力,番禺民进全方位战“疫”!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1-06-17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5月下旬以来,广州各地相继出现本地新冠疫情。6月4日,民进番禺基层委员会向全体会员发出支援抗疫工作的倡议书,会员们纷纷响应号召,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积极前往抗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展现民进会员责任与担当。

  6月4日上午,番禺区基层委主委冷根源接到所在单位通知后,立即组建疫情防控突击队,奔赴沙头街大罗村核酸检测现场,投入核酸检测工作。6月5日,冷根源从早上8时奋战至晚上10时,协助完成了近15000人核酸筛查工作,6月10日他又到沙湾街三善村协助核酸筛查工作。

  6月5日,番禺区基层委副主委李洁莹带领第一批6人的教职工志愿者团队,参与星尚花园助力核酸检测支援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使命和担当,点燃了教育人抗疫的星火。

  医卫界会员李雪响应单位动员,5月26日连夜赶赴荔湾福安支援核酸筛查采样工作,一直工作到第二天早上6点多才结束;5月30日早上7点奔赴番禺洛浦丽江花园渔人码头支援核酸筛查采样工作,一直工作到深夜。

  会员吴为波、王宝波、余培钊、李敏、李铭华等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防疫志愿服务活动,指导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信息填报,协助人员疏导,保障了检测工作顺利推进。

  会员黄建东筹集5000个N95口罩和500套防护服,送往荔湾区广钢新城,为当地的医护人员、物业人员和志愿者们提供防疫物资。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