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齐抗疫保高考,广州民进教育基层委会员在行动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1-06-11
字体: [大] [中] [小]

  全国高考于2021年6月7日开考,适逢新一波疫情的重重困难,广州承担了全国最复杂的高考工作。考试前夕,教育基层委多名会员立足岗位、投身社会服务,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以同样的热情投入到抗疫工作,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6月4日黄埔区展开全区核酸检测,民进会员、广州市黄埔区会元学校常务副校长王健萍,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快速有序地组织全校师生完成核酸检测。同时还提供了暂时空置的小学部作为幸福誉社区检测点,并全程跟进协助街道完成检测任务。

  6月5日周六,民主促进会成员,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招生与市场总监郭洵,全力支持番禺区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在坑头村检测点,志愿服务时间近12小时。

  6月5日周六中午,教育局所联合支部主任麦智荣按市教育局工作要求,立即到白云、越秀等区检查高考考点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当天接到任务,当天加入队伍,当天完成检查。指导多个高考考点堵塞疫情防控漏洞,帮助学校立整立改问题,为落实高考防疫要求保障考生考试期间的安全与健康做出了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