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中山民进组队参与健康中山行动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时间:2021-09-29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9月25日上午,由市爱卫办、市文明办主办的中山市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统一行动日在南区街道永安广场举行,全市45个单位、10支志愿服务队,约500人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健康中山行动志愿服务中山民进分队队长、民进中山市委会副主委李彪,副队长、民进中山市委委员、市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主任胡文,副队长、中山民进会员、小榄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池向耿,中山民进会员、市小榄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治医师王天,及民进中山市委会机关专干李星、苏振波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李彪代表民进中山市委会接受了副市长徐小莉授予的分队队旗。民进的医疗专家们顶着炎炎烈日,为现场群众了提供了口腔保健、风湿免疫、肾脏内科等医学健康咨询服务,现场分发医疗宣传手册,并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尿酸等,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追捧和高度肯定。

  成立健康中山行动志愿服务中山民进分队,旨在整合会内医卫界会员力量,建立覆盖所有在职支部的志愿者队伍,通过开展医疗义诊、健康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服务社会、传递爱心,继续做强做好“和谐服务进百家”社会服务品牌,为群众搭建“健康·彩虹”之桥。

 

作者:办公室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