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长安支部组织开展“同心服务携手前行”中国传统文化(棋类)进校园座谈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1-10-20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0月14日下午,民进东莞市长安支部走进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组织开展“同心服务携手前行”中国传统文化(棋类)进课堂座谈活动。参加此次座谈会有长安镇统战办办务成员李敏芝、东莞市机电学校校长江学斌、副校长张俊容、长安镇关工委代表及长安民进支部正副主任等相关人员。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双减”政策热点话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谈体会,说感受,气氛热烈融洽。随后与会人员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

  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人士的履行职能、知情明政、增强社会影响力的重要途径。民进长安支部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提高社会服务工作实效,把自身能力与社会需求相结合,把技术特长与服务领域相结合,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实现新跨越,打造“同心”社会服务的品牌,围绕专业技能、科学知识文化历史等方面,以教育培训、普及讲座等形式,提高群众或学生业务专业水平、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展示长安镇多党合作的故事,唱响中国共产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

  按照工作安排,民进长安支部计划在2022年举办“中国传统文化公益培训(棋类)进课堂”的系列活动,每季度一期,共四期,主讲老师由支部副主任张志云担任。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