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肇庆市委会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1-10-22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民进肇庆市委会联合德庆县科协开展“红色百年路·科普万里行——2021年德庆县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为当地青少年送去“科普大餐”。民进肇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永泉、秘书长胡颖、副秘书长李建玲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别具一格的科普大篷车,展出了涵盖声、光、电等多门科学知识的互动科普教具,学生们排队体验了科普展品,争先恐后地围着展台了解展品的科技原理,体验学习乐趣,感受科技魅力。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认真细致地向学生科普了垃圾分类、禁烟、控烟等知识。

  民进肇庆市委会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积极开展科技下乡、科技进校园等活动,为青少年走进科学、体验科学、热爱科学和“零距离”接触高科技搭建了平台,让学生激发科学探索的兴趣,对培育全民创新精神,促进科教事业发展,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