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越秀区基层委举办“开明行”——助力“心职教”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1-10-26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0月21日,民进广州市越秀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广州市心友心智障碍者服务协会,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越秀民进“开明行”——助力“心职教”公益活动。越秀区基层委主委钟慧,越秀区基层委综合支部主任、广州市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邓国强出席活动。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副校长吕福智,创新管理学院副院长韩磊,广东省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黄义,广州市心友心智障碍者服务协会负责人区泳强、副会长陈颖。民进广州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郭雯等嘉宾应邀参加了活动。

  “心职教”项目由广州市心友心智障碍者服务协会和广东省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并联合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于2020年9月10日正式开设的,面向心智障碍青少年的非全日学分制市场营销特色培训班,旨在通过三年在校职业技能培训,帮助心智障碍青年提升生活技能和岗位技能,全面融入社会。

  为帮助更多心智障碍青年更好学习文化知识、提高生活技能、学会工作技能,越秀区基层委在民进广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支持下,联合广州市统一战线“同心”文化志愿服务队向“心职教”项目捐赠了价值壹万元的教学文具和体育用品一批。

  钟慧表示,越秀民进一直关注广大青少年的教育和成长问题,通过本次活动,越秀民进在进一步了解有心智障碍青年就业过程中各种需求的同时,希望将“开明行”社会服务积极参与到各项公益活动中,更好帮助他们进一步提高生活和工作技能,更好融入社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