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广东省委会赴清远开展助力“百千万工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24-03-23
字体: [大] [中] [小]

  阳春三月,大地萌春,万物复苏。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落实《广东统一战线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大行动”实施意见》、《广东省各民主党派助力“百千万工程”工作方案》要求,3月21日下午,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率广东民进企联会、青工委、广东开明画院等专委会代表、省直高校组织代表和机关工作人员,在清远市“银盏树木园”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并到会员企业调研助力“百千万工程”情况。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邓玲、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丽霞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2120752_副本.jpg

  在植树现场,民进会员们挥锹铲泥、扶株培土、提水浇灌……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树苗“安家落户”,青葱翠绿、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焕发着勃勃生机。这是继2月26日在惠州市龙门县之后,省委会组织的又一次营造“广东民进·同心林”活动,是广东民进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厚植广东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助力“百千万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2C7A0217_副本.jpg

  植树完成后,鲁修禄一行前往会员企业——广东天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了公司情况汇报。鲁修禄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发挥优势,奋发有为,在各自的领域上深耕细作,奋力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作出民进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