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广东省委会赴河源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23-06-05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605162437_副本.jpg

  2023年5月31日至6月1日,民进广东省委会赴河源市东源县漳溪畲族乡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省委会综合处处长利民启,企联会副会长尹宏文,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罗少华等参加。

  调研组在漳溪乡上蓝村开展“德光源照亮村庄,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对接,计划向当地捐赠一批新能源路灯,旨在推动当地照明设施升级,助力当地打造绿色乡村。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当地照明设施的现状和需求,并就新能源路灯捐建项目的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与漳溪乡中心小学、上蓝村委会、源城区人民医院的负责人就教育帮扶、医疗帮扶等进行座谈交流。

  本次调研得到河源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河源市政府欧阳晓副秘书长,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委员何金、参政议政工委主任刘东斌,民进会员、原河源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李少华,东源县漳溪乡乡长蓝伟先、县委统战部李灯辉副部长、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刘伟聪,漳溪乡中心小学校长蓝果平,上蓝村书记蓝卫,源城区人民医院欧晓聪副院长等参加调研座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