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广东省委会赴河源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23-02-22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222091925_副本.jpg

  2023年2月17日,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玲带领综合处的同志赴河源市东源县义合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邓玲副主委一行先赴东源县阮啸仙红军小学开展助学兴教活动,并代表民进广东省委会向该校捐赠了10台全新的教学电脑,阮啸仙红军小学校长叶广文代表学校在捐赠仪式上发言并表示感谢。邓玲表示,民进广东省委会非常重视对口帮扶河源乡村振兴的高质量发展,此次捐赠活动不仅是省委会的一份心意,还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共同助力河源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微信图片_20230222091924_副本.jpg

  随后,邓玲在下屯村参加由民进广东省委会,开明慈善基金会·广东同心筑梦专项基金共同举办的“情暖夕阳、爱心午餐”公益活动,这是自2022年该项目启动以来的第三次活动,当天共邀请58名年满70岁的居村老人参加,其中最年长的老人已有91岁高龄。活动中为当季生日的老人戴上生日帽并送出诚挚的生日祝福,为老人们派发了慰问随手礼,与老人一起享用了丰盛的爱心午餐。

  民进省委会综合处处长利民启,东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远程,河源民进主委、紫金县副县长谢运畅,广东民进企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邱籼钧等参加了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