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征集<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专题网页有关材料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4-07-24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各省属各市委会、省直各基层组织:

  民进中央网站拟以“民进与教师节”为主题策划推出专题网页,现向各省级组织征集有关材料。

  征集内容及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关于征集<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专题网页有关材料的通知>》。

  民进广东省委宣教处

  2014年7月24日

 

  附件1:《关于征集<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专题网页有关材料的通知>

  民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宣传部:

  今年是第三十个教师节,民进网站拟以“民进与教师节”为主题策划推出专题网页。为做好专题宣传,现向各省级组织征集有关材料。

  一、征集内容:

  1.获得国家级表彰及称号的优秀教师会员事迹材料,具体范围包括:历届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乡村教师。

  2.第1(1985年)、10(1994年)、20个(2004年)教师节期间,地方组织开展的各类庆祝教师节大型活动的图文资料。

  二、材料具体要求:

  1.优秀教师:人物简介,要求包含人物的基本情况、主要成绩和荣誉等;事迹材料,文体为通讯,字数不限(如有在媒体上正式刊发的事迹材料最好);每人可配照片2张,要求像素1MB以上;所报人物与相关材料,须经省委会领导审定。

  2.庆祝活动:图文并茂为佳。

  三、时间要求:

  所有材料请于8月1日前发送到联系人邮箱。

  因时间关系,本通知发出后,不再印发纸质通知。

  民进中央宣传部

  2014年7月23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