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省直新闻

河源民进9位会员参加广东民进代表人士研讨班

信息来源: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0-11-24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1月13—17日,民进广东省代表人士研讨班在浙江大学举行,河源民进肖朋添、王苗苗、廖菊梅、吴冰、向红霞、林毅、罗小娟、刘洋、苏亮9位会员参加了研讨班。

  此次研讨班课程丰富且针对性强,《新时代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发展与完善》《协调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思考》《大疫之后的世界局势与中国外交战略》《区块链技术及其运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还到马叙伦历史资料陈列馆、梦想小镇与海宁桃园村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学习,会员们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开拓了会员们的视野、强化了责任担当,激发了履职热情。

  培训期间,河源民进会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主动与各地民进组织的会员加强交流,学习各地民进组织先进的履职经验,增进会员之间的友谊,培训效果进一步得到提升。

  肖朋添在培训中强调:今年是民进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希望各位会员在学习过程中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不断总结归纳,着实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中心工作深入思考,为市委、市政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河源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目标,全域全面融入“双区”建设,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作贡献。

作者: